呀咿呀嘿~

1.我是巴巴托斯的狗
2.立志绿了邢从连
3.因为三次元比较忙,所以更新不定时

帝诗.一些小段

ooc预警

是一些小短文,所以放一起了

结尾有微微量魈空,雷者勿入






1.


    “我陪你坐在悬崖上喝酒,但我知道,重要的不是酒,而是你——你比夕阳还要温柔,比酒还要醉人——你就是我的风之花。”

       ——风花节记




2.生气


    “请记账往生堂。”钟离熟练的打横抱起烂醉如泥的温迪,“多谢…”



    回去的路上,温迪突然不安分起来,勾着钟离的脖子无意识的蹭着,嘴中喃喃自语:“摩拉克斯……我,嗝,我好想你啊…”

    钟离一愣,耐下心按住温迪不安分的手脚,轻轻印上一吻:“……我也是。”


“那你不生气了嘛……”

“生气。”

“啊…那你叫我怎么办嘛”

“给我一些补偿吧。”

“好啊好啊……你不生气就好”

钟离眯着眼,看着温迪迷迷糊糊就答应了,完全没有意识到情况的不妙……得让他涨涨记性了。

就这么想着,钟离加快了脚步。




5.欲买桂花同载酒



“欲买桂花同载酒,可惜故人……”

“在这儿呦!”

钟离看着眼前这一抹绿色,眼里染上了笑意:“好久不见,老友。”

“是啊是啊,好久不见啊。你怎么更像老头子了……”


“我这里有上好的桂花酒,不知可否一起……”话还没说完就被酒鬼打断了。果然,还是那么喜欢酒。

“当然当然,快倒啊”温迪急切的催促道。




4.生日礼物



作为神明,钟离过过很多很多次生日,渐渐的,生日好像已经没有意义了。


“老爷子!”温迪径直扑到钟离怀里。

“唔…今天是什么好日子?能让风神大人莅临寒舍…”这是在翻旧账了。

“哎嘿~~~”温迪坐在钟离怀里,眼睛亮晶晶的,“我今天可是专程来给老爷子你庆生的呢!”

钟离按住温迪不安分的腰肢以防他摔下去,轻轻挑眉,语气里是遮掩不住的欣喜与爱意:“那么……有什么礼物呢?”

“mua~把本风神送给你,敢不敢要呀~”温迪戏谑地笑着,故意蹭了蹭钟离的腿根。


“……呵,当然。那风神大人到时可要撑住啊,万一晕过去,就不好玩了……”钟离微微眯起眼,鎏金似的瞳孔里闪着危险的光。


温迪闻言一僵,终于意识到今天自己撩过头了,想要逃离,可是……占有欲那么强的岩龙龙怎么会放走他呢……





5.吃醋


今天天气好,温迪一时心血来潮拎着酒去璃月找钟离。


“老……”温迪僵住了,老爷子旁边的人是……公子!他们怎么这么亲近!!钟离还亲自教他用筷子!

温迪生气了,直接动用神力回了蒙德。钟离这才感受到自家老婆来了,连忙告辞公子。

可是找了好久才发现老婆跑了!肯定得追啊。于是钟离来到了蒙德。


此时的温迪正在天使的馈赠和空骂钟离:“那个渣男!我在也不要理他了!”

“钟离也不是那种乱始弃终的人,啊不,神啊……”空有不信,“你是不是误会了?”


“怎么可能!那个老爷子肯定就是嫌我老了,不新鲜了……他就是不要我了!”温迪一瓶一瓶的灌着酒,眼睛红红的。


    来酒馆找老婆的钟离恰巧听到这句话,不禁失笑。

    温迪察觉他来了,赌气地要走。

    可是钟离怎么会错过这个解释的好机会呢,他拉住温迪,将人搂在怀里。

    趁着温迪还没反应过来,钟离靠在他耳边委委屈屈地说:“温迪,是堂主让我去发展业务我才去找他的……没有不要你,别生我气好不好?”


温迪耳朵都红了——老爷子的撒娇谁能抵挡得住啊。

“真的?”

“我从来不骗你的。”

“好吧,就信你一次……”

“可是我好冤啊,夫人不打算补偿我吗?”

说着,把温迪打横抱起,大步流星地走了,只留下怨种空来结账。


    “三十五瓶,共七万摩拉。”迪卢克面无表情,内心里很想带可莉去璃月。

    空看着迪老爷,心里平衡多了,付了钱,去找魈上仙诉苦。







空:可恶的xql


PS:因为最近考试,所以更新不定


评论(5)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