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咿呀嘿~

1.我是巴巴托斯的狗
2.立志绿了邢从连
3.因为三次元比较忙,所以更新不定时

帝诗.现代小段

ooc预警


现代pa





新年:


愿你一切安好

愿你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老爷子老爷子!”温迪眼睛都亮了,眨巴眨巴盯着钟离看。

“何事?”钟离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

温迪看起来很激动:“魈他们要去放花灯!我们也去吧!”

钟离暗暗松了口气,道:“好,我现在就去买……”

“我想跟你一起去~”

“可是外面很冷……”

“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钟离深吸了一口气,终究还是答应了:“好吧……但是你要多加件衣服,还有秋裤!”

温迪想到钟离买的那个秋裤,整个人都不好了:“加衣服可以,秋裤就算了吧……”

“不行!”


最后温迪还是乖乖把衣服和秋裤穿上了,只是还气鼓鼓地别过头不想看这个唠唠叨叨的老爷子。

“好了好了,别生气,我这不是怕你生病了难受吗。”钟离温声哄着。

温迪也不是无理取闹的人,仰着下巴哼一声算是原谅。

“哼,勉勉强强原谅你啦!不过……”温迪话锋一转,拽着钟离的围巾把他拉到自己面前,“你得给我补偿!”

钟离被温得一踉跄,撑着墙被迫弯腰,两张脸贴得很近。

钟离看着小孩儿似的幼稚又可爱的爱人,一时没忍住覆上了他的唇…分开时嘴角都挂上了银丝。


“你想要什么补偿?”

“我要你陪我看电影!还有爆米花和冰激凌!”

“电影和爆米花可以,”温迪还没来得及高兴,钟离又哄道,“但是冰激凌太凉了,你吃了会胃痛的,换一个好不好?”


“知道啦知道啦,老爷子你到底还去不去了啊!”

“嗯,走吧。”钟离满意的看着被裹得严严实实的温迪,牵过他的手往外走。









冬日:


“下雪啦!”

温迪兴冲冲的就想往外跑,却被钟离拦住:“穿好衣服再去玩”

“好啦好啦,怎么跟老头子似的……”温迪嘟嘟囔囔地吐槽。


“初雪耶,传说恋人一起赏初雪,让雪把头发染白,就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哦!”温迪牵着钟离的手,一蹦一跳地去接雪花。


真是个小孩子。


钟离由着爱人胡闹,顺从的等待白雪覆盖青丝。

“你看你看,我们现在都变成老头子了……”温迪很满意,笑着跳到钟离身上。

钟离接住温迪,在他额头印上一吻:“嗯,陪你一起变老…”




烟花:


“钟离,快看!”温迪指着窗外,眼睛亮晶晶的,激动得好像要飞起来。

钟离站在温迪身后,有力的双臂环住他的腰,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却不看烟花,只是静静看着怀中的爱人。


烟花表演结束,温迪意犹未尽的咂咂嘴,刚转过头就撞进了钟离的眼里。

温迪耳朵有点烧,眼神躲闪:“你,那个,烟花好看吗?”

钟离不答,俯身吻上那一缕清风。

你眼中的烟花最是好看。









是谁本来打算情人节发结果订错时间了我不说(dog.)



被限流了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