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咿呀嘿~

1.我是巴巴托斯的狗
2.立志绿了邢从连
3.因为三次元比较忙,所以更新不定时

邢林.吻痕

ooc预警

第一次写邢林,写得不好不喜勿喷






一个很寻常的早晨,林辰皱起眉头看着镜子里自己脖子上被某个队长弄的,大大小小的痕迹:“刑!从!连!”


“怎么了阿辰?”

林辰听着邢从连语气中的笑意,又好笑又无奈:“今天要上班的!都叫你不要弄到脖子上了……”


“我错了~阿辰~”刑从连把下巴放在林辰肩膀上,又用双手环住他的腰,湖绿色的眼睛透过镜子可怜巴巴的看着林辰,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受了委屈呢。


    声音闷闷的从他背后传来,温热的吐息呼在他耳朵上,林辰没出息的红了耳朵。


    刑从连看见林辰红红的耳尖,恶劣的轻咬一口,换来林顾问的一声惊呼:“嘶……邢从连!”又吻一下林辰的耳垂,林辰受不住了,还在疼的腰加上发软的腿,一下子就落入刑从连的怀里。

刑从连乘胜追击,把林辰吻的迷迷糊糊不知所云。




就在刑从连想要下一步动作时,外面传来了惊天动地的尖叫声:“啊啊啊啊!!!老大我们要迟到了!你为什么不叫我啊啊啊!”


林辰瞬间清醒,红着脸想要推开刑队长,却被邢队长再次压到了床上。林辰吓了一跳,连忙推了推刑从连,说道:“邢队长,我们真的要迟到了!”邢从连委屈的把头埋在老婆脖子蹭着:“知道了知道了,我们让王朝搬出去吧……”


林辰好笑地揉了揉邢队长的头:“下次我们出去玩儿,不带他。”

“林顾问下次可不能只是说说啊…”

“那邢老板要签个合同吗?”

“婚都结了,签什么合同……走吧林顾问,顺便给局里那帮小崽子们带早点。”

“好”










第n次想绿了刑队长


评论(1)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