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咿呀嘿~

1.我是巴巴托斯的狗
2.立志绿了邢从连
3.因为三次元比较忙,所以更新不定时

帝诗——七神聚会?

ooc预警

极其生🌿







第一次七神聚会的发起人是自由热情的风神,而场地则由岩神提供。



“只剩小风神没到了么?”

“他去取酒了。”摩拉克斯淡定地端起茶杯小抿一口,“别急,他不会迟到的。”


“各位久等啦!”说风神风神到,巴巴托斯拎着酒壶飞来了,“这是蒙德特产——苹果酿!”

摩拉克斯:“我带了璃月的桂花酿。”

大慈树王:“这是须弥的冷侵蛇酒……也许不合你们的口味。”


……(不知道咋写)





“好多好多个真……”影是第一个被灌醉的。


“好,好晕啊……”这是捧着个酒杯犯傻的水神,“死刑……必须死刑……”


而巴巴托斯和火神喝已经上头了“好……好酒!”“再……再来一杯!”


只有坚持喝茶的摩拉克斯还没倒下。



然后……

“啪!”巴巴托斯把酒杯倒扣在摩拉克斯的头上,“老爷子,你说,我唱得好听吗”

“咔”摩拉克斯手里的杯子裂了。

摩拉克斯觉得自己把这辈子所有的容忍都让给了这位胆大包天的风神……

“你的演奏的确冠绝大陆,但是你下次喝醉再把酒倒到我头上,我就要生气了。”

自己真是拿这个醉鬼没办法。



    无法,唯二位还算清醒的大慈树了王和摩拉克斯把这些醉鬼们送回去,最后只剩下巴巴托斯。

    “唉,我来吧。”摩拉克斯无奈道。



    “我…嗝……我还能喝!”巴巴托斯这回醉的很彻底。

    摩拉克斯暗暗叹气:“你别乱跑,我去给你煮杯醒酒茶。”

    “别,你别走”巴巴托斯死死地拽住摩拉克斯的衣摆,眉头紧蹙,红润的嘴唇不满的撅起,“陪,陪我!”

    “……我马上回来”摩拉克斯几乎是逃出房间的——但是出去也没用,他的脑子里不可控制的想着巴巴托斯,他那个自由的同僚。

    想着巴巴托斯红润的脸颊,想着巴巴托斯纤细的双腿,想着巴巴托斯沾了水渍的红唇……想得他耳根发烫。

    自己什么时候对着这个比自己年幼太多的同僚产生了这样的想法?刚刚?不对。几天前?还是不对。那……他提着酒从天上降落的时候?应该是了。

    既然知道了自己的心意,那么对方的呢?如果自己贸然表白,和他连朋友都做不了了怎么办?

    微凉的晚风让摩拉克斯渐渐清醒,理智回笼,无奈的失笑:这是怎么回事,怎变得如此多愁善感。他可是风啊,再坚硬的岩石也困不住自由的清风啊……




“老爷子?”自己这是…睡在摩拉克斯的床榻上?!!

“何事?”摩拉克斯刚进门就看见小风神皱着眉头很是烦恼的样子,“是头疼吗?都叫你少喝些了……”

“你不会打我吧!不会吧不会吧!”

“……当然不会,为何这样想?”

“我睡在你床上欸!你不生气?”

“是我把你抱到床上的,为何会生气?”

巴巴托斯:╯□╰ 这老爷子是不是还醉着呢




几千年后……




“嗨,老爷子我来看你了!”风神一如既往地拎着酒毫不见外地从窗户飞进房内。

“哦是吗?我还以为你要跟我解释一下那份背风的密约。”摩拉克斯不禁勾起了嘴角,有意逗一逗许久未见的心上人。

“唉,唉嘿?”心虚的风神想萌混过关。


“罢了,现在我叫钟离,只是一个普通的客卿而已。就不劳风神大人牵挂了。”

“什么风神大人?我只是无依无靠的吟游诗人温迪罢了。”

“那么这位温迪阁下,可以赏脸一起喝酒吗?我请客。”

“那就多谢钟离先生了。”温迪装模作样地模仿钟离文绰绰的语气。


钟离笑而不语,听着这只小精灵在自己耳边叽叽喳喳,却只觉得温暖,直到……

“老爷子,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你说我该怎么办?”温迪试探着钟离。

钟离面色一沉,几乎是咬着牙说:“喜欢就大胆的去说…”

“是吗?那……钟离,我喜欢你!”

“……”

见钟离许久没声音,温迪有些失望,但还是笑嘻嘻的:“开个玩……”

可话还没说完,就被钟离堵住了嘴。

“唔……钟离你…”

“我也喜欢你。”钟离看着温迪的眼睛斩钉截铁地说道。



温迪一愣,随即看着钟离开始傻笑。

钟离虚虚扶着温迪的腰,轻轻覆上那能说会道的唇。

这一吻仿佛是要把这分开的一千年通通补上似的,很深很深。

温迪被吻的喘不上气,浑身都软了,只能用手捶钟离的胸口。

最后分开是分开了,但是钟离直接把温迪扛在了肩上,向床上走去……



    “啊…钟离你别……啊…变态老龙!”

    钟离俯身堵上温迪的嘴,又咬咬他小巧诱人的耳垂,沉声警告道:“别乱动……”

…………过不了审啊啊啊

夜还很长

拉灯拉灯






评论(59)

热度(48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